超长的名字不容易掉马

住的青旅的义工小哥哥长得特别像池子😄

在大昭寺看磕长头 真什么都说不出来

安保很严格

一条腿的信徒在磕长头  

和天桥上卖艺的小姑娘在说“扎西德勒”

拜了佛

酥油灯闻起来特别香(什么鬼)

牦牛酸奶特别酸(我的天)  加了芒果和冰激凌球也没有什么用  

酸奶青稞蛋糕(好像是这么叫的)好吃

(这两个是昨天吃的)

大昭寺门前有新人在拍婚纱照

我以后也要!!!!💙

去了书店  天堂时光旅行书店  店里有猫 很乖☺

不小心踩到(碰到)从树上掉下来的桃子(好像是桃子)

本来是想着买签名书的  但是书架上的我和好基友都有了  就买了一沓明信片和一个手绘地图

书店出来有一家皮具店

先看到的是门口桌子上的一杯红酒和一颗山竹

后来是店里睡着的拉布拉多(好像 我不怎么认得)

最后是门口戴帽子长头发还蓄胡子抽着雪茄的店长

我尼玛⊙∀⊙!😭

回去的公交车上旁边坐了一个帅气的小哥哥

偷拍了🙄

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