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的名字不容易掉马

当我追防弹时,我在追什么?

我没想过我会追星(不过过了这么久对追星这个概念反而模糊了)只是知道,不怎么了解。我知道你很辛苦,我也尊重你的成果,会期待你的专辑,但是不会半夜设闹钟掐点等着的那种。                                  

对于防弹,应该算是新世界的大门。对,就像那个一体两面的标志。

冬天吧,看了所有片头有Big Hit的MV,很多遍,认了人。有米说是防弹治好了自己的脸盲。然后才小心翼翼的打开那些能看到他们泪水、汗水,听得到他们的呼吸声、脚步声,感受到他们欣喜与难过的东西。

这大概就是喜欢吧,快一秒都觉得是亵渎。  
                                        
像我这种没什么出息的人,爱豆其实很难去让我很快的或者说很有决心的去做什么,让我突然就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就像不管我多喜欢里兜我都不会去努力学英语,至少现在不会(因为我实在是太讨厌英语了,笑)也就是普通的看看资讯,刷刷音源,打个榜,买个专辑。再努力一点的也就是学了了几个舞蹈动作,会念几个韩语元音。     

防弹少年团带给我更多的是一种感动,是那种真真切切拼命挣扎的努力后极具戏剧性其实理所应当的获得。对我来说,这比一万个那些没考上公务员后来创业失败八百遍最终成为成功企业家的事例来的都更有冲击力。这种人前灿烂耀眼的成绩让我难以忽略他们人后所经历的所有我能看见的和他们不允许我看见的努力。

你说努力究竟用什么来衡量呢?用掌声?用走红毯时对准的摄像机数量?用油管播放量?还是用一次比一次壮观的爆炸灯海?他们越来越努力也越来越优秀,专辑的预售量算是给他们的礼物了吧,还有现在的B榜第一。虽然礼物永远比付出来的要晚,但好歹还是赶上了。

外人很难去评论或者揣测他们所经受的一切,我记得17年打歌唱fire旻旻每次Lalala lala~那段累的腰都弯不下去。所以现在的毒唯还是毒不唯我都特别讨厌,团偏谁其实都还好,陪他们走那么久的人又不是你(所以我还是最羡慕防弹成员) 

当我追防弹的时候,追的好像不是或者不仅仅是精致的容貌与帅气的舞蹈,更多的是他们教会我的关于生命的态度与对梦想的坚韧,还有我梦里也想有一个打不散的team这种彼此扶持踉踉跄跄走每一步然后转身就有你的感觉。

这种美好或许已经不能用追星形容。

当我追防弹的时候,我大概追的是向往。💜

@ARM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