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的名字不容易掉马

内  放假了  排除万难(× 辛辛苦苦的完成了心理学大一的课程  包括期末 但是不怎么好就对了)


基友去茶卡盐湖了  很美  超漂亮


说好这个暑假去拉萨找网友面基的  估计要泡汤  他也住了我去年的青旅  还被我逼着拍了同款的照片 


emmm万千心绪吧  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


听到一首歌  caves  Haux 如果有人看的话记得找个安静的地方听


结束了  下学期开始也要被叫学姐呀  姐呀这样的称呼了    估计要补考了


今天看了几张图  吴亦凡的  防弹的  


吴亦凡最近还好他公开行程比较少了  你说吴亦凡再发专辑在什么时候啊  不是说歌可多了吗  歌多请这边发专辑 谢谢

防弹是最近开演唱会忙的一匹   真的太忙了  巡演  新专  还有游戏拍摄  还有自己的综艺  游戏ost  什么时候才能不那么辛苦呢  我甚至疯了想一个两个入伍了就可以稍微就一点点的喘口气  啊(降调)


看了半天又不想追星了  追到后来深爱的人有了自己的人间理想我可怎么办呀


啊(降调)  快脱单吧  (你他妈说半天就是想脱单)


如果惦记一个人四年 他真的可以看到你那就赚翻了

那我也惦记你四年你记得看到我(应该也不是那么喜欢 但是有这种冲动的想法)


看韩剧了  (多久没刷剧了)   电脑还不在  一放假就会忘记掉自己追的综艺


内  就这么多了   困了  要睡觉了  晚安 


评论